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家湾杯•企鹅派对跑”就这样来到了承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 谢玉鑫 2017-04-25 00:2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活动现场人员合影 长城网 谢玉鑫 摄

  长城网承德4月23日讯(记者 李建 实习记者 谢玉鑫)23日, 2017年腾讯体育跑步狂欢节•暨承德市首届“唐家湾杯•企鹅派对跑”职工主题跑步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完美收官。此次活动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总工会联合主办,腾讯大燕网承办。承德首届“唐家湾杯•企鹅派对跑”职工主题跑步大会是腾讯体育继“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与“地表最强12人”后,在自建赛事IP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深刻体会到了这次企鹅派对跑的“健康、运动、时尚、趣味”主题。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据了解,企鹅派对跑是主打“派对”主题的赛事,是一项打破传统,融合大量年轻、时尚、娱乐以及社交元素的大众赛事,旨在让更多的人走到户外,体验、享受运动的快乐。冲破终点线的运动员们相拥在一起,他们体会到了坚持团结带来的巨大力量。站在领奖台的一刹那,他们欢呼、激动、更多的是感恩生命。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再苦再累,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关键词:唐家湾 企鹅派对 承德市

责任编辑:李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