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创造高利润阿米巴经营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4-28 22: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造高利润的阿米巴经营高峰论坛》现场。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供图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高琳哲)近日,由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创造高利润的阿米巴经营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本次高峰论坛正值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十六周年之际,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企业代表、人力资源专家和企业资深经济顾问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创造高利润的阿米巴经营等企业经营模式、管理理念的创新变革等助力企业发展的前沿课题。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雷在致辞中说,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对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传统型企业来说,转变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是企业转型的关键之举。河北诺亚作为河北企业创新发展的践行者,通过创新引入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来升级产品体验和客户服务模式,从而最大限度地释放组织管理的活力,增强员工的自主经营意识,不断蝶变突破,跨越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河北诺亚诚邀阿米巴经营本土化奠基人、道成咨询集团创始人田和喜老师来到现场,与河北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探讨企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军指出,企业商业模式的变革,其背后必然是企业机制转型和传统管理体制的变革。论坛上,诺亚公司与道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为河北更多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定制服务等智力支持,助力河北区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