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7-05-04 09: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协会筹备组负责人正在宣读协会章程。长城网 郭洪杰 摄
会长李风英致辞。长城网 郭洪杰 摄
与会嘉宾合影。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3日电(记者 郭洪杰)5月3日,张家口市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张家口市广场舞爱好者们有了自己的组织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会上,张家口市广场舞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王沛川介绍了协会筹备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张家口市广场舞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章程、财务人事等管理办法以及会长副会长人选等,会员代表们以鼓掌的方式表决同意了各项议程。据介绍,为了庆祝张家口市广场舞协会成立,下午3点,协会中的27支优秀广场舞队伍还将举行集中展演活动。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李风英说,协会成立后将以助力冬奥、推动全民健身为契机,着力增加张家口市与省内外广场舞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张家口市广场舞爱好者的整体水平,吸纳更多的群众到广场舞队伍中来,为全民健康、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广场舞,冬奥,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