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90后公务员发挥专业优势 创城工作精益求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04 16:0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4日讯(记者韩毅)“刘主任,这是我根据四季青社区2号院现状设计的规划图,你看看。”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创城的进程中,发挥新招录的90后公务员的专业优势,在创城工作上精益求精。

90后公务员设计小区规划图纸。韩毅摄

  走进四季青二号院,居民楼上的勤孝廉耻墙绘映入眼帘,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墙绘是从3月份开始在墙上绘画,4月20日完工,勤孝廉耻墙绘的创作,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而且还教育了社区的群众。“这些墙绘挺好的,我带着孩子下楼玩的时候,就趁机教育他,墙上的画挺生动的,孩子们也挺喜欢”社区居民王阿姨告诉记者。在根据四季青二号院现有墙绘的基础上,四季青街道的工作人员宋晓扬,根据自己所学的园林设计专业知识,设计了改进的规划图纸,下一步四季青二号院将根据宋晓扬所设计的方案进行改进提示,使小区环境“精益求精”。

二号院勤孝廉耻墙绘。韩毅摄

  据了解,宋晓扬是一名河北农业大学园林设计专业90后毕业生,在创城开始之初,帮助社区设计图纸20余份,其中多数被社区所采用,并投入实际使用。

  截至到4月底,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已悬挂条幅50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拆除违建94处,拆除地锁360余个,清理各类广告牌126个,清理小广告4600处。并运用粉刷美化墙体3000平,修建绿化带2000平,硬化路面900平,清理垃圾105吨,种植冬青球、冬青苗约1500株,红叶4000株,月季400株。

关键词:精益求精,四季青,创城,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