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西藏墨脱的诱惑》将于13日在河北省图书馆开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5-10 14:2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西藏景色。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河北省图书馆获悉,“冀图讲坛”讲座《西藏墨脱的诱惑》将于5月13日(本周六)9:30-11:30在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开讲。

  地处西藏边陲的墨脱,直到数年前还是中国唯一不通公路的县。原始而封闭的环境,使墨脱独具魅力;而艰苦卓绝的墨脱路,也逐渐被驴友界视为挑战和大考。

  本期讲座,《西藏墨脱的诱惑》作者金辉先生,以其在墨脱---雅鲁藏布大峡谷地区的探险采风经历为线索,向听众展示这片土地神秘而壮美的景观和风情,讲述这里的传奇故事和人们的命运,传达独特的人生体验和觉知。

关键词:西藏,墨脱,河北省图书馆,讲座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