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永年公安寻线追击 破获零包贩毒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乔卫兵 2017-05-25 23: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二西木贩毒称重照片。乔卫兵 摄

  长城网邯郸5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乔卫兵)近日,永年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加大工作力度,对全区涉毒人员深度摸排,集中力量主动出击,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并顺藤摸瓜成功破获一起零包贩毒案。

  5月12日,禁毒民警在办理单某吸毒案件时,通过深挖该案线索,运用信息化手段,缜密分析,认真梳理,发现西苏乡西苏村韩某某有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嫌疑。5月17日禁毒民警通过彻夜蹲守,次日凌晨三时将韩某掏窝抓获。经审讯,连续破获单某吸毒案,韩某某、王某容留他人吸毒案,武某某容留他人吸毒案;单某、韩某某、王某因吸毒、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武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

  成功破获武某某容留他人吸毒案后,全队干警不顾连续作战的疲劳,继续深挖毒品来源,获取盘踞在邯郸市区的藏民“零包”贩毒人员线索。5月19日14时许,主管副局长赵伟峰亲自带领禁毒民警在邯郸市第十一中学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二西木当场抓获,缴获毒品冰毒1.1克。经对犯罪嫌疑人二西木(男,藏族,现年40岁,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人)尿液甲基安非他明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二西木对其多次零包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永年区公安局共查获新增吸毒人员四人,强制隔离戒毒二人,刑事拘留二人,行政拘留四人,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公安,破获,贩毒案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