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智障男子被困高速沧州路政人员及时帮助获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董传辉 2017-06-02 17:4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救援的男子。吕文栋 供图

  长城网6月2日讯(吕文栋 尹君伊 记者 董传辉)一名衣衫褴褛推着自行车的男子误上高速,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逆向行走,情况十分危险,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路政大队人员发现后及时救援,使其转危为安,并联系当地边防派出所将其送往救助站。

 日前,沿海高速路政大队办公室主任姜海营和内业主任史小健从处机关回大队的途中,发现一名衣衫褴褛推着自行车的男子正在高速上通往山东方向的快车道与中央护栏处逆向行走,还时不时地左摇右晃,对面来车稍有不慎便有可能将他撞倒,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见情况危急,驾驶员迅速靠边停车,采取安全措施后,立即上前将男子带到应急车道内,并将其拉上巡逻车带离高速公路。途中,他们发现该男子情绪很不稳定,经了解他长时间未进食和饮水,到大队后,他们为其提供了矿泉水与早餐,待其情绪稍微稳定脸上露出笑容后,路政人员开始询问其具体情况,问话中发现该男子讲话语无伦次口音极重,问不到任何有关其身份的信息,无法与其进行正常交流,这一情况给路政人员工作增加了难度。最后,路政人员只好联系海丰边防派出所将其带至就近救助站进行妥善安置。

关键词:沧州,沿海,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