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打造蓝天白云生活环境 唐县检察院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6-07 12: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县人民检察院发放宣传资料。王春江 摄

  图为生态环境保护标语、宣传展板。王春江 摄

  长城网保定6月7日讯(燕锐)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之际,为严厉打击整治大气污染环境犯罪,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以宣传展板、案例分析、流动举报箱、发放宣传资料等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宣传。

  在宣传现场,设置了生态环境保护标语、宣传展板5块、流动举报箱,通过展板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的职能与职责,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现场检察干警热情、耐心、细致地向过往人群提供法律咨询,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集市店面和小商贩摊位上。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向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帅表示:“希望通过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营造严厉打击大气污染犯罪高压态势,有效提升了公众认知度和环保意识,共同打造唐县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关键词:保定,检察院,环境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