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钢石钢启用《生产流转卡》规范生产过程管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志红 刘俐验 2017-06-21 19:1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1日讯(高志红 记者 刘俐验)记者20日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钢后生产流程和产品实物管理,近日,河钢石钢技术中心品质部结合生产实际,在原送钢传递卡的基础上制定《生产流转卡》并正式启用。

  《生产流转卡》由炼钢厂开卡,在连铸坯外观质量检验合格后,根据工艺路线,随产品实物经轧制、成品精整等工序流转,直至钢材入库报验。《生产流转卡》改变了过去《送钢传递卡》随样钢流转,对钢材在后部精整工序流转过程情况记录不全面的情况。该卡按照《按炉送钢规定》进行管理及考核,可以进一步规范现场实物管理,最大程度避免混号事故发生。

  下一步,技术中心品质部将根据《生产流转卡》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步进行完善,加强对后部工序钢材流动、委外加工产品的管理,确保河钢石钢产品信息的全面性、准确性和可追溯性,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关键词:河钢石钢,生产流转卡,规范管理,质量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