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学学生赴承德开展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研究调研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田梦莹 2017-07-10 12:3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分队与国家统计局承德调查队负责人座谈。
小分队与国家统计局承德调查队负责人座谈。(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董云鹏 通讯员 田梦莹)日前,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的指导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共10人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赴承德,在承德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业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研究”调研。

小分队与承德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座谈。
小分队与承德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座谈。(通讯员供图)

  自7月2日起,小分队深入承德市区与滦平县,与国家统计局承德调查队、滦平调查队、承德银行微贷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走访了鑫源小厨、普林尼珠宝、滦鼎饭店用品批发零售有限公司等10余家服务业小微企业。在调研过程中,会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服务业小微企业内部,与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掌握了服务业小微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

小分队走访服务业小微企业。
小分队走访服务业小微企业。(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融资问题,暑期,调研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