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团市委携手日报社 打造“指尖上的共青团”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7-07-14 22:0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的邯郸”客户端“青年之声”频道正式开通运营。张淑晓 摄

  长城网邯郸7月14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淑晓)7月14日上午,共青团邯郸市委与邯郸日报社合作共建的新媒体发布平台——“我的邯郸”客户端“青年之声”频道正式开通运营。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彭长江,邯郸日报社全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团市委及邯郸市部分高校、企事业单位、县(市、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开通的“青年之声”频道,依托“我的邯郸”客户端,实现了“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与本地权威新闻媒体的互通互联。这是邯郸团市委新媒体矩阵家族继微邦、“青年之声邯郸”、“网上共青团邯郸”、微信公众号“邯郸共青团”、今日头条“邯郸共青团”、新浪微博“邯郸团市委”、官方网站“邯郸共青团”之后再添新成员,也标志着邯郸“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发展迈向了一个崭新阶段。

  仪式结束后,大家围绕“打造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团干部、青年记者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谈感受、讲体会,有的提建议、问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彭长江表示,邯郸团市委将以“青年之声”和“我的邯郸”合作为契机,积极整合线上线下、团内团外、机关与基层组织力量,充分利用团属新媒体矩阵,每天24小时不间断发布团情资讯,传播青年好声音,传递指尖正能量,打造触手可及的“网上共青团”,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座谈中,大家还就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提高公众号的关注度与阅读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键词:邯郸,团市,开通,青年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