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燕赵妹说天气】新一轮降雨崛起!
今夜到27日河北将迎明显降水天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刘澜澜 2017-07-25 22:4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的降雨。

  这些天的天气凉快的有点让人不敢相信,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种夏天已经过去了的错觉呢?其实这么凉爽的天气,完全得力于根本停不下来的雷雨小可爱,而放眼这未来几天咱河北都会保持着较舒适天气。

  燕赵妹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今天夜间到27日,受东移的高空槽、低层切变线及副高外围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河北省自西北向东南将先后出现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的过程雨量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今天夜间雷雨从北部和西部开始,明天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强降雨也会逐渐向我省中东部扩展,注意防范。

  28日大部分地区降雨结束转为多云天气,只有在西部、南部会有分散性雷雨。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廊坊、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明天夜间到27日,全省阴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秦皇岛南部、唐山、保定、廊坊、沧州、衡水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27日夜间到28日,西部、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本期燕赵妹代言记者 赵晓慧 刘澜澜

关键词:天气,降雨,大雨,暴雨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