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卸粮口边防派出所开展企业安全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01 11:1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边防派出所官兵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边防派出所官兵与船舶燃料公司员工共同开展防火演练。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贾子毅 王星博)7月31日,河北公安边防总队秦皇岛市公安边防支队卸粮口边防派出所到辖区某船舶燃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宣传。

  据悉,连日来,卸粮口边防派出所官兵深入辖区几家油料、化工大型企业,积极开展防火、防爆、防泄漏等方面的安全宣传和演练,以提升企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稳定。

关键词:安全宣传,派出所,边防,演练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