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折断大树阻交通 交警紧急通道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4 16: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4日讯(记者韩毅)8月3日,在邯郸市中华大街展览馆门口,一棵行道树突然从根部折断,在倒地过程中,砸中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

交警疏导交通。王珂供图

  18时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袁振东在晚高峰执勤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但看到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一棵高大的行道树突然从根部折断,并在倒地过程中砸中了一辆行驶的出租车,树木还将马路拦腰阻断。见此情景,民警立即跑向事发地,在确认无人员受伤后,将情况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要求增援警力并通知园林部门立即前来移除倒地大树。

  随后,增员警力迅速赶到现场。由于大树将道路路面拦腰阻断,造成由南向北车辆无法通行,加之倒地行道树树干较粗,民警几次试图把树移到路边都未能成功,民警迅速反应,迅速将受阻车辆进行分流疏导。并在随后赶来的园林部门支持下,将倒在地上的树干锯成一段段后再移出道路。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倒地行道树被移出道路,交通恢复畅通。

关键词:折断,大树,交通,道路,民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