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尚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张世豪 2017-08-08 18:3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8日讯(记者郑世繁 张世豪)8月8日凌晨5时40分左右,尚义县公安局接警称,在该县大青沟镇往张北方向路段发生一起半挂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且造成人员受伤。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通知120急救车赶赴现场施救。

  经该县交警大队民警勘察,事故发生在尚义境内344省道40公里+844米处与401县道交叉路口处。张家口市怀安县人王登云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冀GE0625 冀GNR67挂)由西向东行驶与刘峰驾驶的由南向北行驶的一辆小型面包车(冀GF6191)发生相撞。

  面包车上共有8人,其中1人当场死亡,1人送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转往张家口市二五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尚义县委、县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医疗救助、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事故处置工作。

  为了确保行车安全,特别提醒:驾驶车辆行驶至需要转弯或者是坡路、窄路等路段时,一定要降低车速;两车相距较近时,应立即减速;遇到大货车时能离多远离多远,为了安全起见,千万不要和它抢路;尽量避免超车,避免疲劳驾驶。

关键词:交通事故.张家口,尚义.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