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应对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8-09 13:2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获悉,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灾害发生后,人保财险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大灾理赔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和客户服务绿色通道,做好提供医疗救援服务的准备,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紧急调集系统内理赔力量,将第一时间对受灾地区开展理赔查勘工作,加快对受灾地区群众及受损主体的救助。同时积极做好业务排查和客户联系工作,加强案件报告制度,并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确保高效应对此次地震灾害。

    人保财险将继续密切关注灾情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同时公司将根据灾情的变化,持续推进各项理赔服务工作的实施。

关键词:人保,应对,地震

责任编辑:常素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