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钢石钢一高压油缸杆用钢替代进口独家供货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海燕 刘俐验 2017-08-11 12: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石钢轧钢厂正在生产高端钢材(资料图)。河钢石钢公司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11日讯(赵海燕 记者 刘俐验)近日,在绵绵细雨中,火车载着400余吨某牌号高压油缸杆用钢缓缓驶离,这是河钢石钢为某日资企业提供的高端产品。截至目前,河钢石钢已成功替代日本进口材料,成为该企业中国区独家供货单位。

  该客户生产的高压油缸质量和规模均排名世界第一,其在中国建厂之初使用的钢材全部从日本进口,后其提出了“高压油缸材料本土化”的要求。得知此消息后,河钢石钢与客户展开多轮次、全方位的技术交流,促成了与客户共同开发高压油缸杆用钢项目,实现了技术、开发人员与日本专家的通力合作。他们从精炼造渣、软吹时间、静置时间、剩钢控制等方面多次进行质量改善试验,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冶炼工艺,并对因夹杂物导致的产品电镀不良率的变化情况进行长期现场跟踪,有效解决了钢中夹杂物问题,使产品电镀不良率明显下降,由开发初期的13.57%降低到目前的0.52%。目前,该钢种已广泛应用于卡特彼勒、日立建机等世界知名工程机械企业。

关键词:河钢石钢,替代,高端产品,供货.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