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省会交警查获一起涉嫌酒后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案件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8-11 23:5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衣男子涉嫌酒后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11日讯(记者 解哲琳)“21个酒驾、1个毒驾!”8月10日晚,在石家庄市统一查处酒驾、毒驾重点交通违法行动中,该市环城交警大队果断出击,横扫三环一线的城乡结合部,清除了众多路面不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当晚,裕翔南警务站夜查民警查获一起涉嫌酒后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案件。

黑衣男子涉嫌酒后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交管局,交警,酒驾,毒驾.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