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启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8-15 19:1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选手正在签到。记者 镡立勇 摄
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记者 镡立勇 摄
比赛现场选手正在介绍自己的项目。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镡立勇)15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启帷,共有99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企业组40个、团队组59个。决赛阶段将评选出大赛一、二等奖项目及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原则上,一等奖数量不高于30名、二等奖数量不高于60名。根据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分配给河北赛区的名额,决赛将按照排名选取企业,确定推荐全国总决赛名单。按照国家和省大赛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决赛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按行业领域分2组评审。每组由相关领域专家5人组成,其中设专家组长1名,负责把控本组评审进度等。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厅,河北

责任编辑:镡立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