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十届国际混沌分形理论及应用研讨会
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8-17 16:4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届国际混沌分形理论及应用研讨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琪 齐芳)8月16日,第十届国际混沌分形理论及应用研讨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北戴河培训中心开幕。来自中国、美国、罗马尼亚、墨西哥等国家的150余名该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香港城市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天津工业大学、东北大学联合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学会(IEEE)、IEEE电路和系统分会(IEEE CAS)协办,旨在为国内外的科学家、学者、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们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讨论和分享混沌分形理论及其在多领域应用中的最新发现和应用成果,对提升学校科研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促进我国混沌分形理论及其应用的发展,提升我国混沌理论在国际的影响力起到推动作用。

  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Guanron Chen(陈关荣),香港理工大学教授谢智刚,罗马尼亚Avram Iancu大学教授Marius-F. Danca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11所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学校和11篇获得“最佳论文奖”的论文作者颁奖。

  据悉,本次研讨会为期4天,录用论文48篇,举办5场专题报告、4个分组报告及1场自由交流,就混沌动力系统、混沌同步、混沌控制与优化、复杂网络模型、基于混沌的密码学、混沌及其应用程序等主题展开对话与讨论。

关键词:研讨会,论文,专家学者,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