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拿牌势头不减,全天获1金5银1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苏凯 李相伯 2017-09-05 08:5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 镡立勇 苏凯 李相伯)9月4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河北拿牌势头依然不减,共获1金5银1铜。其中,金牌是由参加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冀辽苏鄂跨省联合队取得的,河北省运动员李冰洁、刘子璇与来自辽宁的邱钰涵和湖北的艾衍含共同创造了这个战果,其中李冰洁仅用了1分56.28秒,是所有选手中用时最短的,为赢得金牌发挥了关键作用。在该项目上,获得第三名的是冀晋赣鲁队,河北省选手张可参加并获得一枚铜牌。

  5块银牌分别由参加60公斤级散打的王雪涛,参加男子400米栏的尚硕,参加58公斤级跆拳道的陈博琳,参加女子200米蝶泳的周羿霖,以及参加铁人三项混合接力的河北队获得。

关键词:全运会

责任编辑:镡立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