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教师节 涉县为优秀农村老教师送去“功勋牌匾”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09 00: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优秀老教师接受“功勋牌匾”。河北省教育厅供图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李丽钧)“不送钱,不给物,老教师名字上了功勋簿!”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老区涉县给数十年耕耘在山村教育一线的优秀老教师送去一份特殊礼物:“功勋牌匾”。

  “教泽广被”“杏坛丹心”“师严道尊”“桃李满门”.......每一位老教师的功勋牌匾,都由当地党委和教育主管部门找人专门精心撰词,由当地知名书法家认真题写并镌刻成烫金大字,敲锣打鼓,热热闹闹地送到老教师的家里,挂到墙上。

  据介绍,这些受匾的老教师,基本是在太行深山区特别偏远的小山村任教,工作时间最短的也已经超过38年。

关键词:涉县,教师节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