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迎“双节 ” 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茶叶销售火爆

来源:长城网 作者:单楠 李书军 2017-09-19 16: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石家庄市供销社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19日讯(单楠 杜冉 记者 李书军)每到中秋节,月饼、茶、酒水等都会迎来销售旺季。今年中秋和国庆“双节 ”合一,茶企纷纷推出具有纪念意义的中秋国庆茶礼品,销售火爆。

  佳农茶叶市场负责人说,今年“双节 ”连在一起形成8天长假,顺应人们中秋走亲访友的需要,茶叶市场销量明显增长。整体来说,节前一个月,茶叶的销量会比平时增加1/3。

  记者在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了解到,虽说年年中秋茶叶都很旺销,但消费的侧重点每年总会有所不同。据了解,目前销量较多的礼品茶以中档茶占的比例较高,每斤售价大约在300元到1000元左右。此外,由于消费者健康养生意识的增强,绿茶、红茶、黑茶、白茶等一些具有保健功效的茶叶销量日渐增长;同时,目前比较流行的小青柑也成了节前礼品中的“新贵”,其销售呈现火爆态势。

  佳农茶叶市场一直坚持把好产品质量关,与市场管理部门配合,请食品专家为市场商户进行食品安全法培训,并同商户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建立了购销台账制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他们要求经营者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不得作虚假宣传,不得掺杂使假、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保证让消费者喝上健康茶、放心茶。

关键词: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双节,销售火爆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