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个私党委 抓实非公党建工作 迎接十九大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杜辉 李金玉 徐金坤 2017-10-13 11:0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组织培训人员到企业参观。 石市个私协会供图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杜辉 李金玉 徐金坤)10月9日,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石家庄市工商局召开非公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会上,石家庄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书记赵玉民重点从抓组织建设,强化非公党建的统筹指导;抓“百日攻坚”活动,提高党的“两个覆盖”;抓教育管理,发挥好“两个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提出,个体私营企业党委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到抓好非公党建工作是新时期加强执政党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做出成绩,不辱使命;要求市县两级个私党委扎实工作,提前做好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各项准备,按照十九大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抓好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并提出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面,普遍推进,一手抓重点,培育先进典型,做到以点带面,真正把企业支部这个堡垒筑牢建强,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双丰收。会议决定将积极支持个私党委开展工作,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支持,力求使石家庄市的非公党建工作走在全省最前列。

  另悉,在9月28日至29日,石家庄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培训班。系统学习了党建工作基础知识,对党组织架构、党员权利义务、党的纪律约束、“三会一课”制度的总体要求以及党员管理、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和党员发展进行了重点讲解。新乐市非公党工委、河北仁爱养老集团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河北科林电气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培训期间,举办了个私企业党建示范点的认定和授牌仪式,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关于确定“双强”党建示范点的通知》,并对中京建设、仁安建设、顺捷企业管理等30余家党建示范点企业进行了集中授牌。

关键词:非公党建,个私,十九大

责任编辑:常素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