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北洺河特大桥钢箱梁半幅架设完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阳 相存辉 
2018-02-06 15:22:33
分享:

  

吊装现场。            李明阳 相存辉 摄

         长城网讯 (通讯员 李明阳 相存辉)2月1日,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第一总监办所辖一标段北洺河特大桥钢箱梁E段4吊装完成,标志着北洺河特大桥右幅第三联钢箱梁在春节前全部吊装完毕,对邯郸段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起到推动作用。

  北洺河特大桥全长1383米,共9联35跨,是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此次架设完成的钢箱梁为本桥第三联,于1月17日开始架设,分别为30m+55m+40m,横跨在建的邯沙旅游专线。

吊装完成。            李明阳 相存辉 摄

  为实现2018年底全线通车的任务目标,邯郸段第一总监办联合筹建处在2017年前期施工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帮助施工单位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施工质量,在2017年下半年掀起了大干高潮,尤其是北洺河特大桥,下部工程基本完工,箱梁预制也已过半,圆满完成了2017年进度计划。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邯郸,特大桥责任编辑: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