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公安局清明节前缅怀公安英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4-03 15:54:00
分享:

民警们缅怀公安英烈。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3日讯(记者 李书军)4月3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在人民警察博物馆举行2018年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仪式,深切缅怀为了守护社会平安和人民幸福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约800人参加了仪式。

民警们向英烈脱帽默哀。李书军 摄

  鲜花献英烈,深情忆忠魂。上午9时,两名礼兵抬起由石家庄市公安局敬献的花篮,缓步走进人民警察博物馆英烈厅,将花篮轻轻摆放在英烈纪念墙前。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列队站在镌刻着公安英烈英名的烈士纪念墙前,表情庄重,神情肃穆,向英烈脱帽默哀,追忆他们的英雄事迹,寄托对战友深深的哀思,并在深情的《献花曲》中为英烈献上了手中的鲜花。仪式结束后,新招录的辅警集体参观了人民警察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对省会公安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绩有了更深了解。

民警们向英烈献花。李书军 摄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局,清明节,公安英烈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