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寻味河北》之畅享世界杯系列——“虾踢球”了解一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王亮 高佳 
2018-06-29 14:56:44
分享: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苏晓瑞 王亮 高佳)世界杯比赛接连爆冷,很多人都感慨,比赛还没结束,我们接下来品尝什么美食呢?我们直播小组在石家庄市大经街发现了这样的建筑群,这里主要是民国时代建筑风格,置身于此,仿佛穿越了一般,于是,我们被一家装修独特的西餐厅吸引了过去。

“虾踢球”套餐。孙璐萌提供

  一进来就看到吧台后面摆满了各种调酒用的世界名酒,整体环境安静沉稳,天花板上挂着各个国家的小国旗,松软宽大的沙发一坐上去就不想离开,四块屏幕组成的大屏,能让大家看到超清的球赛画面。这里的美食也让我们眼前一亮,除了常见的西餐菜品如三明治、牛扒等,还有专门为世界杯推出的“虾踢球”菜品。黄色的虾一队,白色的虾一队,中间摆个“球”,像一群大虾在餐盘里进行比赛,非常有趣。同时还推出了“四强套餐”,套餐里具体有哪些菜品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直播节目吧!

“四强”套餐。孙璐萌提供

  6月29日19:00,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直播时参与互动留言,我们将会抽取五名幸运观众,每人赠送“虾踢球”一份!怎么样?心动了吗?快来和主播互动吧!

关键词:寻味河北,世界杯,西餐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