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张巍 
2018-07-10 17:30:45
分享:

  长城网7月10日讯(蔡建刚 张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围绕保经营增效益目标,紧紧抓住二季度黄金生产季、大干四五六,克服资金紧张、一线人员年龄偏大等困难。对内细抓生产经营管理,对外强化业务沟通,攻坚克难,截至6月28日,营业收入、利润、洗煤量均超额完成了上半年任务指标,实现了“双过半”任务目标。

  为保证任务目标完成,该公司不断调研新煤种、开发新市场,保证营销工作持续性。在保证现有煤种生产的基础上,多次深入陕西、山西、山东、河南等地,了解产煤地区煤种分布和产量,充分掌握市场信息,超前研判价格走势,适时调控库存量。在稳定老客户销量的同时,积极开发新用户,拓宽销售渠道促进销售总量的提高。五月份创出了今年以来单日、单月自主经营精煤发售新高,全月累计5.5万吨,超额完成了月度任务,为实现“双过半”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狠抓安全生产,扎实推进8341+全覆盖安全管理体系,强化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超前抓好雨季“三防”,夯实安全基础;抓住二季度洗煤生产有利时机,加大了原煤入洗量,在洗煤厂单班洗煤不能满足销售需要的情况下,提前谋划克服车间人员不足,聚全公司之力同时抽调管理人员到一线岗位盯班,实现两班生产。同时,针对今年环保压力较大实际,该公司筹措资金购买了洒水车、扫地车,提高了厂内、公路洒水频次和车辆苫盖标准,并及时清扫马路,将环保工作做到位,保证生产经营正常进行,确保生产任务完成。

关键词:煤业,利润,洗煤量,任务,双过半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