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注满城山洪】翟家所村村民自发为灾区捐款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刘潇 李相伯 张笑宇 张晨光 
2018-08-09 12:18:15
分享:

 

        捐款现场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王亚 刘潇 李相伯 张笑宇 张晨光)8月5日晚8时至6日凌晨,保定市满城区发生强降雨,神星镇南峪村村中有南峪沟河经过,短时内雨势迅猛、水势危急,致南峪村河道两岸农户受灾较重。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翟家所村位于南峪村附近,听闻老乡遭难,翟家所村村民翟晶晶组织村中村民自发为受灾群众捐款,翟晶晶本人面对镜头只说了八个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翟家所村村民纷纷伸出援手,你五十、我一百,涓涓温暖老乡情,汇聚成爱的海洋。一位前来捐款的村民对记者说,“我的亲戚就生活在南峪村,家里一夜之间变成这个样子,他们心里的难受我能真真切切的感受。”

   截至记者离开前,已有46名村民共捐出12000元,捐助还在继续……

关键词:满城 山洪 捐款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