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国家高新区千万元奖励创业创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张辉 
2018-08-16 15:28:32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刘鑫鹏 摄

启动仪式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李艮春 刘鑫鹏 张辉)  8月16日,保定国家高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据了解,保定高新区管委会为本届大赛准备了1000万元的预算资金,用于奖励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并为项目落地提供启动资金。截至目前,本届大赛共收到申报项目近500项,其中大学生项目近300项,京津深项目近百项。

  保定国家高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赛秉承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广大创业者顺应经济发展的常态,增强创新意识,勇当创业先锋;旨在挖掘培育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好、符合当地产业特色、能够有效补充完整产业链的实体产业项目。项目产业方向涵盖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本届大赛设置“项目创意组”和“创业实体组”两类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对获奖项目分别给予10—30万元不等的奖励,更给予落户保定高新区的项目最高100万元的扶持。

  此外,本届大赛特别接受风险投资、创业基金等投资人报名参加活动,对接有投资需求的项目。这也突出体现了保定高新区在支持创新创业中的整体谋篇,精心规划,努力形成以项目为主导,以人才为主体,以资金、政策为支持的创新创业完整闭环。

  本届大赛具体报名方式为:登录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官网或关注“高新区科技服务局”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通知。报名项目填写附表,并将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一起发到邮箱bdgxqcxds@163.com。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千万资金,双创大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