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无极县迎新春拆除果王线道路两侧违建显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27 10:52:00
分享:

无极县郝庄乡对果王线道路两侧的道路进行整治。杨社红图

无极县郝庄乡对果王线道路两侧的道路进行整治。杨社红图

  长城网1月27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杨社红)1月26日15时,河北省无极县郝庄乡对果王线道路两侧的违建等进行拆除,道路两侧整治初见成效。

  无极县郝庄乡联合有关部门组成执法小组,共出动50余人雇佣铲车2台,对果王线道路两侧的坑洼进行部分填平。同时,对前期拆迁所涉及业主进行再次动员,企业摊点开始自行拆除违建,并清理道路两侧13米以内的违法建筑和围挡。

企业主自行对广告牌匾进行切割、拆除。杨社红图

企业主自行对广告牌匾进行切割、拆除。杨社红图

  在果王线东侧竖立着一个企业自身宣传的巨大广告牌,精心设计安装,造价不菲。但由于处在道路13米控制内,是必须要清理的。该县交通局和乡、村干部多次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宣传相关政策,最后终于取得了企业主的理解和配合。企业主自行雇佣大型吊机、电焊工人,对广告牌匾进行切割、拆除。

  据介绍,自无极县县召开废旧汽车回收拆解整治工作会议后,郝庄乡政府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综合治理”的原则,对废旧汽车相关行业实施停产停业整顿,并就果王线道路两侧13米内私搭乱建、圈占行为进行重点清理。乡村干部分包摊点,逐户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治任务,强化整治措施。在清理果王线公路两侧中,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平、公正,杜绝群众攀比、观望现象发生。

关键词:河北,春运,交通,果王线,春节,无极县,违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