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五一劳动节!石家庄的环卫工人换新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4-29 22:17:52
分享:

        长城网4月29日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王蕾)记者今日从石家庄市城管委了解到,为了提升环卫队伍整体形象,保护一线环卫工人作业安全,石家庄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全市一线环卫工人制作了新式的环卫工作服,市内主城四区7410名环卫工人已全部换装完毕,其他区县将陆续换装完毕。

            换装后的石家庄环卫工人 记者 刘潇 摄

   此次换装,本着统一工种,统一标准,便于管理的目的,充分考虑到环卫职工户外作业的特殊性质,新装重点突出了安全性和舒适性,工作服以橘红色为基调,整体款式简洁,便于劳作,且具有不易褪色、吸汗、通透性能好、耐磨、反光性能好等特点。鲜艳的颜色与反光条也极大地提高了环卫职工作业时的安全系数,就算是夜间作业,他们身上的反光条都很醒目,司机在200米距离外也能看清楚。

  此次统一换装上岗后,一线环卫工人作业安全系数和队伍形象得到极大提升,形成了一道新的城市风景线。

关键词:石家庄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