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信促会:认真贯彻两办文件精神 打造全省品牌社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孙英明 
2019-05-09 08:43:50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 孙英明)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动员暨社会组织工作部署会召开之后,河北省信促会在秘书处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两办文件”基础上,三次组织会长单位和部分理事单位,围绕“贯彻两办文件精神 打造全省品牌社团”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讨论会现场。郭超 摄

  河北省信促会专家顾问董经纬、张建军、周勇、王宣,河北省信促会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建军,石家庄市反贪局原副局长田文强,河北省药学会秘书长刘萌,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陶丽敏等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上,河北省信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保根转达了2018年度全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动员暨社会组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河北省信促会常务副会长、世纪欣龙实业公司董事长李占芹传达了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的《关于促进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与会人员就会议精神和两办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简要介绍、交流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愿景。

关键词:河北省信促会,脱贫攻坚,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