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十五届文博会圆满落幕 河北展团收获满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于仕越 
2019-05-20 22:32:36
分享:

  文博会河北展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刘澜澜 于仕越)5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流会圆满落幕。在上午举行的文博会颁奖大会上,以“文润河北 冀望未来”为主题的河北馆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两个奖项。河北馆人气展品《50寸象足大熏炉》斩获本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

  此外,在18日举行的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上,石家庄市裕华区京北古镇项目、张家口市瑞丽万龙冰雪时尚运动产业项目、唐山市路北区荷兰鲜花小镇项目、邢台市天泽海洋极地世界项目等13个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达52.88亿元。据了解,本届深圳文博会河北省共有68家企业、780余件展品参展,充分展示了河北省文化改革最新成果,向中外观众展示了燕赵文化的魅力。

  据悉,本届文博会共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参与本届文博会主会场、分会场、相关活动的总参观人数达780.263万人次,相比上一届增加47.005万人次,同比增加6.41%。

关键词:获奖,文博会,河北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