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河县检察院为退休党员干警送学上门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王翠亭 
2019-11-04 14:48:31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王翠亭)清河县检察院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对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开展了“一对一上门送学”活动,使每一名党员不缺课,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该县检察院现有21名退休老党员,分别安排到五个党支部参加党日活动。有些退休的党员干警因有病体弱,参加不了集体学习,为确保他们不缺课,检察院五个党支部的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参加上门为老党员们送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检察院印制的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每到一位老党员家里首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接着向他们介绍了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征求他们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感觉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党支部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关键词:清河检察院,主题教育,全覆盖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