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春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桐 
2020-03-10 17:31: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商桐)冬去春来,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春灌浇地工作也陆续开展。为确保春灌用电的安全和稳定,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坚持“战疫情,保供电”两手抓,为农户春灌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春灌保电工作。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精干力量,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对辖区内农业排灌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缺用电隐患,保障农户用电安全稳定;开通春灌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春灌用电业扩报装等业务,保障客户及时用电;党员服务队利用“台区微信群”,指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开展“线上”办电、用电服务,及时帮助农民解决春耕春灌中的各种用电问题。同时,该公司加强应急抢修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缩短到场时间,备齐抢修物资、车辆和临时电源,以最快的速度将电力服务送进田间低头,保障春灌用电需求。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春灌用户排查消缺用电隐患42处,为广大农户提供“电保姆”贴心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大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关键词:盐山县供电公司,春灌,消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