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美好“食”光,等你来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刘晓晓 
2020-05-02 19:10:32
分享:

  视频来源:刘晓晓

  长城网讯(记者郑梦婷)夏天即将来临,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刺眼的阳光,纯白的短袖T恤,泛白的牛仔裤,甜美多汁的西瓜......但这统统不是重点,重点是终于可以吃到国际庄五星饭店云瑧世纪大饭店的自助餐啦!

  老牌五星级酒店的口碑餐厅终于揭开了疫情过后的神秘面纱,两个多月的精心雕琢,开餐5分钟,宾客争相到访,都为一睹餐厅华美升级后的魅力。

  当下最火的云海轩自助餐厅特推出“龙虾海鲜美食节”,129种餐品,生猛鲜活海鲜不限量供应......听起来就超级过瘾有木有?快来让舌尖感受一次美食之旅。

  海鲜鲜活——新增了不少位菜,比如奶油芝士焗龙虾、蒜蓉开背蒸龙虾、生猛鲜活海鲜、生蚝、深海蓝鳍金枪鱼等,不限量供应哟。

  品种丰富——餐品数量由之前85种菜品升级到129种,品类由10大类增加至15类。新增奶油芝士焗巴沙鱼、覆盆子炒虾仁、波士顿龙虾沙拉、冲菜三文鱼沙拉、菠萝蜜、榴莲等。

  星厨派送——星厨餐厅走动式为顾客派送花式铁板烧黑椒鸡排、香煎牛舌、黑椒牛排,尽享肉汁美味。现点现做花式鸡尾酒,根据大家口感喜好,可以私人定制专属饮品。

  亲子相聚——增加儿童梦幻美食区、儿童梦幻甜品车、各种精致小甜点,满足小可爱们的童趣。

  打卡拍照——开放式的就餐空间,精心装点的迎宾花台,情趣无限的“轩轩”主题玩偶,再搭配两个帝王蟹雕塑,不来打卡拍照岂不是白来一趟?

  来云瑧世纪大饭店,体验不一样的美食情怀。约上那个ta,带上128G的胃,来这里,开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丰富美味的菜品独树一帜,安全时尚的环境万里挑一。前来约饭的小伙伴请放心!饭店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保证用餐安全。

  【生活频道】宣传推广

  联系人:李文鹏

  手机号:13230139531

  获取更多资讯,请下载“冀云”手机客户端,关注生活频道。

关键词:五一,美食,自助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