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北县供电公司: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杰 
2020-06-29 19:55: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谢杰)6月28日,张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进现场”活动,切实增强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为一线职工现场宣讲安全课。谢杰 供图

  依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到检修施工第一现场,通过“党建+安全现场培训”,为一线职工现场宣讲安全课。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对班前会安全布置、危险点预控、安全措施落实、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两票三制”执行等内容进行再教育、再强调、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法制意识,使广大一线员工始终对安全生产心存敬畏,真正让本质安全入心入脑。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进现场”活动,切实营造了该公司上下“学安全、讲安全、促安全”的浓厚氛围,着力提高了广大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刚性执行力。

关键词:张北县供电公司,安全管理水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