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以党建助力“夺油上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0-08-19 18:28: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今年以来,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着力组织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品党课,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截至8月份,全厂党员开展义务奉献293次,承包重点井385口,解决生产难题254个,创效713.5万元。

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蒋国霞摄

  采油三厂两级机关以争创学习型、节约型、创新型机关单位为载体,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党课教育活动,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党组织队伍和党员干部团体。各基层单位立足党员活动室、员工活动中心,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主题课日”等党课教育活动,激发每位员工创业创新精神。特别是各基层党组织,把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党员领导干部党课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终述职报告,列入年终目标考核,全面提高党员综合素质。

党员突击队在冒雨铺垫井场道路。蒋国霞摄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主题教育,初心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