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党员干部争做提质增效排头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0-08-30 11:40: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初秋的华北大地,气温渐凉,然而在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官46-24井投产现场,10多名身穿“石油红”的党员职工在井场来回穿梭,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夺油上产景象。

党支部组织党员会战,消除电线杆隐患。马大勇 胡瑶 摄

  在当前夺油上产的关键时期,这个厂各级党组织、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和党员承包点共同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搭平台,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不断深度融合。

  该厂作业四区党总支设立三个“1+N”工作组,以“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为抓手,聚焦落实生产部署安排、深挖提质增效潜力、攻关“卡脖子”技术等重点难点,发挥党总支组织协调、定向把关、合纵联动的优势以及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截至8月份,这个党总支以“措施提液、长停恢复”为主攻方向进行挖潜攻坚,实施油井措施18井次,日增能力59.5吨,累计增油4342吨。

  党员刘亚明利用废旧、闲置器件自主修复远程计量装置26井次,节约成本11.5万元。维修组联合采油厂信息办刘金旗自主安装防盗监控设备,节约资金3000余元。”该厂作业六区开展的“金点子、亮绝活献良策”活动,共征集各类合建150余条,其中4项金点子,6项班组创新创效成果,累计上产增油1.25万吨。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降本增效,党员干部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