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安次区村民私设公堂事件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29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长城网8月20日刊发报道《廊坊安次区:村民私设公堂“偷”一个打瓜罚10元》,报道引起了媒体和社会的强烈关注。

  8月8日,接到廊坊市安次区祝马房村民关于“村民设圈套敲诈邻居”的举报后,记者第一时间将群众的举报材料,向安次区公安分局仇庄派出所进行了转达,并提供了5名受害当事人的姓名。工作人员当时表示“马上调查核实情况”。考虑到该事件全村百姓密切关注,记者要求派出所方一有结果及时反馈。

  等了一周后,8月14日,当记者询问派出所有何进展时,他们回复称“去村里找了一个当事人,没有找到,电话也没有接,无法开展调查工作。”记者希望派出所继续调查其他受害人。又一周过去了,在仍然没有等来调查结果的情况下,长城网刊发报道《廊坊安次区:村民私设公堂“偷”一个打瓜罚10元》。

  目前,该报道已经被近十家省级以上网站转载,包括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新浪网、网易网、凤凰网等。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对于非法行为和歪风邪气,公安机关应该雷厉风行,坚决打击;对于坚持正义,维护公道的人,公安机关必须依法履行保护职能。

  8月28日,记者再次联系安次区公安分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未作任何回应,只告知记者“有事联系分局政治处。”随后,安次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再次递交举报材料。

  从记者接到举报至今,已经20天过去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给关心此事的所有网民一个交代。

关键词:网民,关注,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