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凯集团与中国文发集团签署业务重组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朱海河 2014-08-01 10:2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1日电(朱海河 记者 刘世柠)7月31日,据保定乐凯集团透露,该集团与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签署业务重组协议,该集团所属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将重组北京科印近代印刷技术有限公司、中印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根据重组协议,文发集团将科印近代100%股权和中印器材51%股权划转至乐凯华光,这将有利于乐凯集团进一步整合印刷影像材料的市场资源,完善产业布局,提高华光印刷材料的市场占有率;也标志着乐凯集团在打造“国际一流的新材料及系统服务商”征程中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据了解,乐凯集团并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后,围绕国家战略性新材料及应用业务,大力发展印刷影像材料、高性能薄膜材料、图像信息材料“三大主业”。2013年,乐凯集团绿色印刷材料被列为航天技术应用及服务产业主抓主推项目。

  乐凯华光目前是中国第一的印刷影像材料产业公司,作为乐凯集团重要的战略板块之一,与科印近代、中印器材完成重组后,将巩固完善乐凯华光在环渤海地区的市场地位和产业布局,发挥行业战略引领作用。

  据悉,文发集团前身是中国印刷集团公司,该集团在文化产业领域多元化发展,期刊杂志出版、文字信息技术开发及应用、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发经营等业务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中印印刷器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刷板材的生产职能,北京科印近代印刷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刷板材销售和管理业务,行业中排名在前10名之内,公司旗下星光品牌在印刷板材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

关键词:乐凯,保定,重组,文发集团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