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某公司男子偷吃“窝边草” 还未消费即入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马书广 2015-01-06 15:4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6日电(马书广)近日,保定市某公司员工现金被盗,房屋内未留下任何痕迹,事情蹊跷,接到报案后,保定市南市区警方经在该公司内部排查,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1月4日早上8时许,保定市某商贸公司的工作人员李晚明(化名)上班后习惯性地打开抽屉,发现昨天放在抽屉内的两千多元现金不翼而飞,便急忙报案。南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办公室门窗完好,抽屉也没有撬压痕迹,而据受害者反映,这是自己刚刚发的工资,下班时放在抽屉内,民警们由此推断,一定是“内贼”所为。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在此办公室上班的除李晚明外,还有另外几个同事,他们也有办公室的钥匙,民警们逐个调查几个人的行踪。经调查,在另一个办公室上班的同事,看到司马东(化名)晚上急急忙忙的来过后又走了。司马东可能有重大嫌疑,民警们单刀直入,但他矢口否认晚间来过办公室,更不承认盗窃了他人的钱财。不仅如此,还信誓旦旦发起誓来,这反常的举动,正加深了民警的怀疑。于是将司马东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进行询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司马东终于承认了盗窃同事现金的犯罪事实。

  原来,当日他见同事将钱放入办公室抽屉内后,下班时没有拿走,就和自己一起出了门,于是便贪心骤起,当日晚上又偷偷地返回了办公室,将抽屉内的钱盗走。没成想,钱还没来得及“消费”,第二天便被发现。

  现犯罪嫌疑人司马东已被南市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保定,偷盗,钥匙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