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各大景点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畅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2-22 17: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电(助理记者韩毅)2月22日,记者来到邯郸市魏县魏祠博物馆、日晷公园、生态公园和孔融让梨文化公园等各大景点,每一个景点都是十分热闹,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在外打工一直没回来,魏县变化真是太大了,挺好的。今天没啥事就带孩子来公园转转,没想到公园里是这么的热闹,”一对农村的年青夫妇对记者说。

  一家四口出来游玩的韩先生说:“平日里工作忙,春节放假孩子们都回来了,我们一起转转照照全家福。”

热闹的魏祠博物馆广场。韩毅摄

热闹的魏祠博物馆广场。韩毅摄

新建的日晷公园。韩毅摄

 

关键词:孩子,景点,公园,魏县,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