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行唐警方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毒品麻古5715粒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高立强 米伟杰 韩晓寒 解哲琳 2015-03-19 17: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9日讯(高立强 米伟杰 韩晓寒 记者 解哲琳)记者19日从行唐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技侦、禁毒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4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麻古5715粒。

  去年11月份,行唐县公安局通过扩线深挖,获取了一条重要贩毒线索,一名自称“华姐”的女子涉嫌贩卖毒品。对此,该局组织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专案民警经过细心侦查,最终掌握了“华姐”的真实身份信息,并理清了其上线及下线交易网络。

  3月16日晚上10许,行唐专案组民警奔赴山西阳泉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段某抓获,当场收缴毒品麻古32粒。随后,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先后将贩毒犯罪嫌疑人梁某、张某、王某、耿某等4人抓获归案,并在梁某家中缴获麻古5683粒。

  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贩卖麻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关键词:贩毒团伙,行唐警方,毒品

责任编辑:段永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