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百姓门前免费看大戏”小凤霞评剧团来到刘文庄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 董传辉 2015-04-23 17:1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3日电(李丹 董传辉)近日,沧州市运河区刘文庄村文化广场前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村民们正在观赏由沧州市小凤霞评剧团演出的《姚三姐告状》。

  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民众文化艺术兴趣,弘扬民族传统戏剧艺术,运河区小王庄镇刘文庄村委会、河北方洋建筑集团第十分公司特邀请沧州市小凤霞评剧团于2015年4月21日至4月23日在刘文庄村文化广场连演6场,免费让村民看大戏,着实让农村戏迷过了一把评剧瘾。

  小凤霞评剧团配有灯光、布景、音响等先进设备,剧目多是流传范围广的传统剧,深受群众欢迎。不少附近村的村民闻讯赶来,预计6场演出观看群众将达到2000人次。

关键词:小凤霞评剧,免费,百姓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