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地税局税收宣传月开展骑行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旭光 解哲琳 2015-04-29 10: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税局骑行爱好者向市民宣传税务知识。陈旭光 摄

  长城网4月29日讯(陈旭光 记者 解哲琳)为更好地做好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税收宣传活动,拓宽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石家庄市地税局开展了以“税收承载中国梦,骑行传递征纳情”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队税收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2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从单位出发,骑行25公里到达植物园,一路向过往群众和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树立了地税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税收宣传月,税务,税收,地税局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