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外籍小患者在石家庄肾病医院过圣诞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江涛 解哲琳 2015-12-25 15:2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菲律宾的小患者帕莱克收到“平安果”后竖起大拇指。郭江涛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5日讯(郭江涛 记者 解哲琳)“Merry Christmas!姐姐,我与妈妈都收到了医院送的圣诞礼物,你呢?”在石家庄肾病医院病房中,国外小患者帕莱克通过Skype与远在菲律宾的姐姐视频时说,圣诞老人是医生叔叔,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过圣诞节。

  12月24日平安夜,为了让住院的国内外患者都能过一个祥和的平安夜、快乐的圣诞节,石家庄肾病医院为每一位患者及家属送上了代表着平安、吉祥的“平安果”。“一定要坚强,要相信咱们肯定能战胜病魔,也祝福您的家人健康平安!”在将圣诞礼物送到每一位患者手中时,医护人员都会真诚的给患者鼓励,让患者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尤其是国外的肾病患者。同时,该院国际部还为百余名国外肾病患者举办了一场中西结合式的圣诞派对。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院,圣诞节,外籍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