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好人侯振国在天津出差 路上扶起昏倒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1-07 17:4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7日讯(记者 孙泽恒)1月7日,河北好人侯振国在天津市出差途中扶起了一位昏倒在冰路上老人,直到老人情况好转后才离开,举手之劳尤见侯振国的善良与大爱。

  1月7日早晨9:30,侯振国乘车经过天津市,行车路上看到一名年纪大概60岁左右的大妈昏倒在冰路上。侯振国在车上看到这一幕,立即让司机停车,他紧忙下车来到老人身边,将老人抱在怀里并且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让司机从车上取来了衣物为老人披上。

  看到这样感人一幕,许多市民纷纷围上来施以援手,拿来棉被盖在老人身上。在寒风中,一位热心大姐还为侯振国披上了一件衣服,侯振国说道:“谢谢,不管什么情况,咱们要先救人,这么冷的天气躺在冰路上把老人冻坏了怎么办!”此时侯振国一边焦急的等待着救助车一边观察着老人的状况。

  在侯振国的怀中老人慢慢苏醒,民警赶到现场,并联系到老人的家人,侯振国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才放心离开。

关键词:侯振国,扶起,昏倒老人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