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钢唐钢定制版药芯焊丝用钢获客户青睐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星 邢丁 2016-04-07 10:3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7日讯(张星 记者 邢丁)近日,河钢唐钢为某高端客户开发的定制版药芯焊丝用钢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并成功获得2000吨订货合同,从4月份开始批量供货。该定制药芯焊丝用钢的成功开发,提升了河钢唐钢此类产品的生产制造水平,也促使该高端用户单月订单量由过去的300吨左右提高到2000吨,月订单量成倍增加。

  药芯焊丝用钢是河钢唐钢高端品种钢之一,为高附加值冷轧退火薄带。2016年初,河钢唐钢技术中心围绕品种钢生产提质、上量和创效要求,开展技术攻关,深化技术服务,谋求与重点客户进行战略合作。

  通过与客户深入交流,在充分了解其实际需求和市场前景的条件下,河钢唐钢以“同钢种不同牌号”为重点开展了定制产品的开发工作。定制版药芯焊丝用钢在成分上进行了调整,硫、磷等杂质元素和微合金化元素铬、铜含量显著降低,增加了冶炼过程控制难度;碳、氮含量内控范围更严格,增加了RH冶炼工序并强化了保护浇铸操作;安排从钢水冶炼到冷轧的全流程生产跟踪,确保产品表面、内部质量及各项检测性能满足要求。

  2月份,河钢唐钢组织了定制版药芯焊丝用钢试制,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全流程生产过程稳定,产品质量良好。发往客户的试用卷完全满足其使用要求,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并为河钢唐钢赢取了首份批量订货单。

关键词:河钢唐钢,焊丝,钢铁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